关越人_洛城已晚

朔间零怎么这么好看

【0529叶神二十岁生快/叶黄】柠檬水

#我流叶黄,交党费# 

 

#两人退役后同居设定#

 

#没毛病的甜饼# 

 

 

 

  下雨了。

  叶修看着手里的两个购物袋,有些无奈。

  家里的零食吃完了,被黄少天打发出来买零嘴,几袋子家庭装的薯片,两个人爱吃的口味的泡面,几盒蜜饯,肉干,少天看电影爱吃的坚果,大瓶的酸奶,甚至突发奇想拿了一袋大白兔奶糖,想象了一下小炸毛看到的表情不自觉就弯了嘴角。路过洗浴用品区想起家里备受黄少天青睐的柠檬洗发水快要用完了,就又顺手拿了一瓶,结账的时候又很淡定的拿了两盒冈本。

  购物中心离公交车站有那么一段距离,平时这段距离叶修都用来一遍思考一会买什么和应付小炸毛,今天小炸毛也不在,自己出门又没有带手机,喊个滴滴打车的机会都没有。

  叶修叹了口气。

  夏天的雨总是来得快去的快的,叶修也不急,转身去购物中心一楼的水吧坐下了,点了杯柠檬水不紧不慢地喝。

  对面桌的小男生在给小女生轻声的讲笑话,表情很是到位,女生咬着吸管有一下没一下的吸奶茶里的珍珠,偏头笑的很开心。眼睛亮亮的,盛满了眼前人的影子。

  叶修转头看了看窗外,一对刚卖完东西的小情侣挤在一把伞下,男孩打着伞护着女孩,女孩抱着怀里的一袋零食,男孩低头说了句什么,女孩摇了摇头,把袋子抱得更紧了些。

  眼睛亮亮的,真像少天啊。

  叶修把手摸向口袋,意识到自己的烟已经被某话唠给扣压了。

  和黄少天在一起,或多或少被彼此影响了太多。

  就比如手里这杯柠檬水。

 

  黄少天第四赛季出道,叶修之前也在游戏里听魏琛提起过这个试图抢蓝雨BOSS的小剑客,一开始潜伏在人群里,等到BOSS红血才蹦跶出来,寻找人群中被忽视的地方,钻入各种空当。一开始就表现出了他机会主义者的一面。

  魏琛发现了黄少天,也发掘了黄少天。

  第二赛季魏琛退役,他已经预料到了蓝雨未来的双核形态,只是,没有他的位置。

  对于叶修,黄少天一开始只是停留在对“一叶之秋”的映像,斗神,竞技场满胜率的变态。

  第一次见到叶修真人,无疑还是有点兴奋的,“哇你就是一叶之秋?听说你竞技场一场没有输过要不要来切磋一下啊!我可是很厉害的哦!”然后被魏琛一巴掌拍到一边,说什么好不容易把这家伙约出来一回,要下手也是把他灌醉了按在小巷子里揍一顿解气。然后少天点头称赞说不愧是魏老大,下限果然无人能敌。

  叶修笑笑,伸手揉了下黄少天的脑袋,“小朋友还是先好好培养信心。蓝雨的未来要是毁在哥手上了可不好办。”

  手感不错。

  当时的黄少天显然没有反应过来这个人的自然无比的动作。甚至顺势在他手心蹭了两下。蹭完就觉得不对劲了立马一个后跳,魏琛一脸老子好像见了鬼的表情。

  那是第二赛季开始前不久,三个人就随便找了路边的大排档吃烧烤,心照不宣的没有点啤酒,黄少天甚至乐颠颠的跑去杂货店买了三瓶柠檬味的饮料。

  吃的兴起,黄少天也不急着喊要切磋了,就低着头吃吃吃,分明不怎么能吃辣的人把自己辣的嘴唇通红,叶修看着好玩,自己点了根烟,又递给魏琛一根。

  “双核?”他缓缓的吐出一口,问了一句。

  “嗯。”魏琛仰头,烟叼在嘴里。

  “那你?”

  “谁知道啊。”魏琛把才吸了两口的烟掐了,拍了拍黄少天,“吃快点小鬼!”

  毛茸茸的脑袋抬起来,“知道了老鬼!”

 

  叶修吸溜一口柠檬水,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小话唠眼睛亮的惊人,好像就一下子照到自己心里了。

  他看着在塑料杯里漂浮着的柠檬片,忍不住移动吸管去戳了两下。

  第二赛季嘉世又拿下冠军后,叶修和第一赛季一样自己一个人先走了,没有和百花的人有太多的交谈,低着头沿着选手通道边往外走边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叼好,右手拿着那种廉价的火机在手上打转,选手通道是不能抽烟的。

  “叶秋叶秋叶秋——!”

  就连语气里都带着一种精神感,叶修一听就知道是谁了,也就不急着点烟,把火机放回口袋,抬头就看到黄少天逆着光向他招手。

  “又一个冠军了!我给你说等我出道你就没这种好运气了我们蓝雨有我在肯定会拿下冠军的哈哈哈哈哈哈你知道吗我的夜雨声烦的银武在研究了怕不怕怕不怕!”

   叶修把嘴唇一抿,那支烟翘了起来,右手摸上小孩的脑袋,象征性地揉了揉,“你这算不算通报敌情啊黄少天。”

  “我刚刚有说什么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探头探脑看向叶修身后,确定没人后又朝着叶修挤眉弄眼,“走走走你在这里不怕百花的人冲过来打你吗!”

   黄少天把叶修带着去了一家奶茶店,又点了一杯柠檬水,一边咬吸管一边嘀嘀咕咕。

  “我觉得魏老大最近有点不对劲!他突然很关注我们训练营的吊车尾!我明明才是最厉害的我给你说上次我差一点就打过那老鬼了可是最后一剑的时候失误了……”

  “一会PKPKPKPK啊我最近一直在练剑影步来着……”

  “啊这家的柠檬水好淡啊无良商家……!!!”

 

  水吧对面是一家网咖,荣耀的明星角色被做成了巨幅海报贴在玻璃上。正对着叶修的就是夜雨声烦,如今由蓝雨卢瀚文操作的夜雨声烦。

  退役这件事,是职业选手无法避免的。

  魏琛退役后,小话唠一直是很不服气的,即使他也确切的看到了那个所谓的吊车尾是怎么连赢了队长三局,也确实感觉到了联盟里每个战队的“双核”趋势,可是他还是不理解。

  老鬼走了。

  夜雨声烦的银武“冰雨”也出现了。

  叶修朝后一仰靠在椅子上,雨还在下,柠檬水还剩半杯,对面桌的小男生在轻轻的哼着什么歌,女生闭着眼睛听着。

 

  黄少天唱歌很好听,这件事似乎只有叶修知道。

  第六赛季他拿下了MVP,蓝雨夺冠,小话唠兴奋的不得了,战队庆祝完了后又想拉着叶修苏沐橙去玩,苏沐橙摆摆手我还要和云秀姐逛街不想陪你们两大老爷们。

  然后两个人偷偷摸摸找了个网吧切磋了一下午。

  吃了晚饭后黄少天嚷嚷着要散步消食,硬是拉着叶修在公园里走了一圈又一圈。

  “你是不是有心事?”叶修摸了支烟叼在嘴里,看着走在身边的小话唠,现在也不过比他稍微高了一点,不像以前可以看到他的发旋,棕色碎发遮住了耳尖,似乎稍微有点发红。仿佛感觉到了叶修的注视,黄少天缩了缩脖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里有啊我实在是太开心了冠军哎我们蓝雨是冠军!”

  叶修轻笑了一声,伸手习惯性的揉了揉他的脑袋,“到底怎么了你。”

  “黑凤梨。”

  黄少天突然低声唱了一句。

  叶修的手刚要拿下来,就停住了。

  手没有拿下来,黄少天也没有停。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哪有你的眼动人啊。

  叶修没有出声,很安静地听着。

  

  “满带理想的我曾经多冲动……”叶修回忆着,轻轻哼了一句。

  柠檬水剩下小半杯,几片柠檬慢慢地接触到杯底。

 

  离开嘉世之前,叶修用一叶之秋和黄少天最后切磋了一局。

  打完后没有理会对方在QQ上弹出的一条又一条消息,抽出账号卡,离开房间。

  再有联系就是在第十区刷副本记录了。

  彼此心照不宣的没有说不需要见面也可以一起刷。

  “一定要回来。”

  “那是当然。”

  第十赛季,兴欣VS蓝雨,胜利。

  打完后叶修主动喊黄少天一起出去了。

  “真的没想到啊老叶居然真的做到了。”黄少天吸溜着柠檬水,“说实话我也一直看他们说什么周泽楷荣耀第一人啊什么的真的觉得不太现实啊你看。”

  叶修没有说话,直接拿过了他手里的柠檬水自己喝了一口,“行了吧你要夸我就好好夸还拐弯抹角干什么。”

  “老叶你真是越来越不要脸真的是!”

 

  后来黄少天退役了,直接就过来找叶修了。

  叶修自然还是在玩荣耀,又重新玩了一个战斗法师。

  而流木这个账号卡一直被剑圣大大好好的保管着。

 

  “喂喂喂!”

  面前的人用手使劲挥了挥。

  “你说你出门怎么又不带手机这个习惯这么久了还不改!真的是还不知道看看天气预报啊,我就迟疑了一秒没说今天要下雨……”

  来人絮絮叨叨的,伸手拿过了叶修旁边的一个购物袋,却被叶修一把抓住了手腕,然后在亲亲的吻在他耳尖。

  “你干嘛啊大庭广众的你真的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叶修笑了笑,“合着机会主义者你之前逮着机会吃我豆腐就不算数了?”

  雨停了。

  “行了行了回家!”

评论(2)

热度(72)